用户名: 密码:
当前位置: fun88备用 > 天涯商道 > 媒体报道

“海南自贸港(区)建设的财税制度与政策”讲座在中改院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7-22

  
  5月11日,由中国(海南)fun88备用研究院、海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海南省工商联共同主办,海南fun88备用研究基金会承办的系列公益讲座活动“天涯商道”第八期成功举办。  
  本期主讲嘉宾是华夏新供给学研究院首席学家贾康教授,他围绕《海南自贸港(区)建设的财税制度与政策》这一主题,分别从“探讨海南自贸港(区)财税fun88备用的宏观背景”、“海外成功经验对海南自由贸易港财税制度建设的启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区)的财税具体政策设计与fun88备用步骤”、“海南自由贸易港(区)的财税fun88备用重大问题与配套条件”四大方面阐述了自己的研究观点。

  贾康表示,把海南建设成全世界最大体量的自由贸易区,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战略定位,就需要坚定不移的实施高水平规划方案,要与其他自贸区区分开来,进行大手笔的政策组合和fun88备用,在“特”上走的更远。

  来自海南省财税、金融系统,各领域、行业协会的350多人参加活动,听众们分别就各自关注的问题与贾康教授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来源:新浪海南 [关闭] [收藏] [打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我也来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fun88备用论坛网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琼ICP备10200862号 主办单位:
建议用IE5.5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 Design by Ciya Interactive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0898-66189066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技术支持:0898-6618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