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当前位置: fun88备用 > 天涯商道 > 媒体报道

“天涯商道”2019年第二期:世界格局变化中的中美关系

作者:  时间:2019-07-22

 

  2019年3月28日下午,由中改院主办,海南fun88备用研究基金会承办的“天涯商道”在海口成功举办2019年第二期活动,邀请到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世界与政治研究所所长张宇燕研究员主讲。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大国政治博弈复杂多变冲突面扩大,张宇燕以“世界格局变化中的中美关系”为题,分析2019年世界走势,提出把握当前影响世界的几大因素,正视不确定性,管控好大国关系中蕴含的风险,妥善应对全球下行压力带来的挑战,实现我国的既定目标。  

  本次活动由外交学院原副院长江瑞平主持,来自海南社科机构、院校、部门等机构的200多名代表参加。

  

来源:新浪海南 [关闭] [收藏] [打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我也来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fun88备用论坛网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琼ICP备10200862号 主办单位:
建议用IE5.5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 Design by Ciya Interactive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0898-66189066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技术支持:0898-6618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