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fun88备用开放
当前位置:fun88备用 > 对外开放 > 世界

斯蒂芬·罗奇预测:美元地位或一落千丈

作者:  时间:2020-07-05

  7月3日报道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7月1日刊发美国耶鲁大学高级研究员、摩根士丹利前亚洲区主席斯蒂芬·罗奇的文章称,目前,美国正在引领世界迈向保护主义、去全球化和强硬脱钩的前景。低储蓄所带来的压力,连同经常账户的失衡,最终将对美元和美国利率造成进一步的打击。文章编译如下:

  在疫情的时代中,时间的运转仿佛被按了快进键。

  受疫情影响的体,也正快速地经历着变革性的。由封锁政策所引发的衰退,在短短两个月内,使全球活动几乎陷入停滞。在此基础上,民众也希望能在解除封闭后,以同样的速度重启,进而开启“V形”复苏。

  然而,事情可能没有那么简单。的停滞,传统意义上与资本大量流出新兴fun88买球平台的现象有着紧密联系。这往往也暴露出根深蒂固的结构性问题,而这些因素皆有可能损害复苏。再者,为了应对长期以来的失衡状态,的停滞还有可能引发资产fun88买球的剧烈波动。

  深受疫情冲击的美国也是如此。针对疫情冲击而出台的大规模财政刺激计划,也是有其代价的。天下也没有免费午餐,人们也必将为此付出相应的代价。原已低迷的美国国内储蓄率,已经出现了负值,并且可能导致前所未有的经常账户赤字和美元价值的大幅下跌。

来源:参考消息 [关闭] [收藏] [打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我也来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fun88备用论坛网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琼ICP备10200862号 主办单位:
建议用IE5.5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 Design by Ciya Interactive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0898-66189066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技术支持:0898-6618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