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fun88备用开放
当前位置:fun88备用 > 对外开放 > 世界

汇丰报告认为:亚洲将引领全球“勾形复苏”

作者:  时间:2020-06-15

  6月12日报道 外媒称,汇丰银行环球资产管理公司预计,逐渐走出新冠疫情危机的全球将出现“勾形(swoosh)复苏”,而中国和亚洲工业化国家有望成为表现最好的体。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网站6月10日报道,汇丰银行环球资产管理公司全球首席战略师约瑟夫·利特尔说,这种复苏方式意味着,一旦解除封锁,就会出现大幅反弹,然后逐步恢复到危机前的活动水平。

  他说:“向前倒推,这意味着复苏在本季度已经开始。到明年年底,全球应该能完全走上一条新的较低的轨道,但趋势增长率会大致相同。”

  报道称,汇丰银行环球资产管理公司说,中国大陆和包括韩国、新加坡、中国台湾在内的亚洲工业化国家和地区最有能力对复苏加以利用,而其他新兴fun88买球平台、较小的石油出口国、边缘国家和欧元区则没有那么强的复苏能力。

  利特尔说,这种走势下的负面风险包括某些体的政策灵活性、第二波新冠疫情的风险以及对造成永久性损害的可能性。不过,他认为,政策错误会对复苏构成最大的风险。

  利特尔说:“全球危机模式应对措施一直和我们所希望的一样好。但是,在采取流动性措施后,偿付能力方面的挑战依然存在。”

  他说:“我们还怀疑是否最终会出现某种形式的‘刺激疲劳’,导致政策支持过早结束。”

  尽管如此,利特尔强调,大多数国家的和央行仍拥有大量的宽松能力,而且投资者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愿意让打破财政禁忌”。

  报道称,汇丰银行环球资产管理公司预测,新冠疫情危机加剧了“风险与收益关系的剧烈波动”。当前的fun88买球表明,大多数中期债券的收益率低于通胀率,而高风险资产类别则低估了高得多的回报。

  利特尔认为:“从估值角度来看,债券没有吸引力,而随着利率接近于零,投资者的对冲风险手段变得越来越有限。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需要更加努力地思考如何实现多样化。”

  从战略和长期角度来看,汇丰银行环球资产管理公司更看好全球股市和高收益债券。据它预测,今年的股价下跌意味着愿意承受短期波动性的投资者将在未来两年得到较高预期回报的补偿。

  报告说,发达fun88买球平台的债券收益率下降增加了股市的相对吸引力,而政策的大幅放宽也降低了一些下行风险。

  利特尔说:“我们仍然更青睐亚洲的信贷而不是发达fun88买球平台的信贷,因为它们继续为类似的信贷风险提供更高的利差,而且该地区的复苏能力更强。”

  报告认为,危机之前不断加速的社会和趋势可能会得到进一步的推动。

  利特尔总结说:“技术的日益普及和对可持续性的关注等趋势正在影响所有资产类别,再加上fun88买球平台对当前危机的反应,它们正在创造有选择性的投资机会,更加强调区域配置、风格和部门。”

来源:参考消息 [关闭] [收藏] [打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我也来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fun88备用论坛网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琼ICP备10200862号 主办单位:
建议用IE5.5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 Design by Ciya Interactive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0898-66189066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技术支持:0898-6618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