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fun88备用
当前位置:fun88备用 > fun88备用 > 行政体制 > 研究报告

中国社科院发布地方绩效评估报告

作者:  时间:2018-01-31

  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与社科文献近日在京发布《绩效评估蓝皮书:中国地方绩效评估报告》。

  中国社科院政治学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地方绩效评估体系研究”项目组负责人贠杰表示,绩效评估是管理和fun88备用的新兴领域,是衡量职能有效性和合理性的基本方式,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途径。《报告》是第一本针对全国范围、系统化的地方绩效评估报告,含一个全国性地方绩效评估总报告、五个区域性绩效评估报告和六个职能性绩效评估报告,为科学评测地方管理绩效,推动运行的科学化、规范化,提供了新的方式和手段。

  报告基于第三方专业化绩效评估视角,在深入探讨分析职能理论和实践运行基础上,以地方职能同构性特质为基础,提出了明确的绩效评估技术路线,并构建了客观、可检验、系统化的综合绩效评估指标体系以及与之配套的年度性地方绩效信息数据库,是可应用于全国范围地方绩效测量分析的评估研究成果。

  报告通过绩效、fun88买球平台监管绩效、社会管理绩效、公共服务业绩效等来评定各地的水平,结果发现东部沿海中心城市绩效优势明显,逐渐向中西部地区扩散,最后覆盖到西部和东北较为偏远省份的副省级城市。

来源:参考报 [关闭] [收藏] [打印]

我也来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fun88备用论坛网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琼ICP备10200862号 主办单位:
建议用IE5.5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 Design by Ciya Interactive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0898-66189066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技术支持:0898-6618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