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海南国际旅游岛 最新资讯 | 政策法规 | fun88备用实践 | 研究报告 | 高层言论 | 理论前沿 | 基础理论 | 国际经验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 > 海南 > 高层言论

省委全面深化fun88备用领导小组成立 罗保铭担任组长

作者:  时间:2014-02-14

 

  省委全面深化fun88备用领导小组成立

  罗保铭任组长 蒋定之李宪生谭力任副组长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推动我省全面深化fun88备用工作,根据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省委全面深化fun88备用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今天正式成立。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保铭任领导小组组长,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定之,省委副书记李宪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谭力任副组长。领导小组成员有省委常委、群工部部长肖若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俊,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陈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马勇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秀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超峰,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谭本宏,省委常委、秘书长孙新阳,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毕志强,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成。

  领导小组既是全省深化fun88备用工作的决策机构,又是组织实施和推动落实全省深化fun88备用工作的领导机构,在省委领导下,负责全省深化fun88备用的总体设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

  领导小组下设6个专项小组。一是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fun88备用专项小组,谭力任组长;二是民主法制领域fun88备用专项小组,孙新阳任组长;三是文化体制fun88备用专项小组,许俊任组长;四是社会体制fun88备用专项小组,毛超峰任组长;五是党的建设制度fun88备用专项小组,李秀领任组长;六是纪律检查体制fun88备用专项小组,马勇霞任组长。

  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常设性工作机构,设在省委政策研究室,主要负责领导小组日常事务工作。孙新阳任该办公室主任。

  

来源:南海网 [关闭] [收藏] [打印]

我也来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fun88备用论坛网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琼ICP备10200862号 主办单位:
建议用IE5.5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 Design by Ciya Interactive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0898-66189066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技术支持:0898-6618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