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fun88备用开放
当前位置:fun88备用 > 中国智库 > 最新资讯

打造高水平侨务工作智库 助力国家创新

作者:龚亮  时间:2017-08-23

  本报北京8月22日电(记者龚亮)国务院侨办专家咨询委员会大会22日在京开幕,来自海内外的300余名专家受邀参会。

  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在开幕式讲话中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侨务工作取得的新,肯定了海外专家学者为国家、民族振兴和侨务事业建言献策作出的重要贡献。

  裘援平表示,当前,我们比以往更需要依靠创新引领社会,更需要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更需要充分开发利用国内国际人才资源。国务院侨办整合研究咨询机构,成立国务院侨办专家咨询委员会,对于会聚华侨华人高层次专业人士和涉侨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力量,打造高水平的侨务工作智库,促进侨务工作科学,助力国家创新,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都有着重要意义。

  裘援平希望海内外专家学者志存高远,胸怀天下;高瞻远瞩,建言兴邦;不懈创新,勇攀高峰,以其聪明才智,促进国家创新和侨务工作科学,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来源:光明日报 [关闭] [收藏] [打印]

我也来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文章推荐
热点文章
视频推荐
图书推荐
© fun88备用论坛网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琼ICP备10200862号 主办单位:
建议用IE5.5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 Design by Ciya Interactive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0898-66189066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技术支持:0898-6618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