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fun88备用

财政蓝皮书:应进一步加快推进税制fun88备用

作者:记者 孙韶华 实习生 吴宇翔  时间:2019-07-29

  日前,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与社科文献出版社在北京联合举办《财政蓝皮书:中国财政政策报告(2019)》(下称“报告”)发布会暨上半年宏观形势与财政政策研讨会。

  报告对2018年的财政政策分析指出,我国积极财政政策为运行、社会、全面fun88备用注入确定性。大力实施减税降费,稳定了fun88买球平台主体的预期;强化地方债务管理,防范化解地方债务风险,为fun88买球平台增加了确定性。

  报告指出,需要进一步加快推进税制fun88备用,完成既定的税种制度fun88备用任务。积极制定减税政策,实施实质性减税,通过进一步深化税制fun88备用,形成税法统一、税负公正、调节有度的税收制度体系。

  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宏观研究中心主任石英华表示,2019年的财政政策围绕减少运行、社会的不确定性,实施了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加大对重点领域薄弱环节的投入力度,有效发挥投资的引导作用,创新和完善支持民营的政策手段。同时,继续改善基本公共服务,支持绿色可持续,支持精准脱贫。她指出,财政政策首要目标是要改善就业状态,落脚点是稳预期,财政政策作为宏观政策的风向标,既要注重及时根据情况微调,也要发挥“稳定器”的作用。政策的实施要释放积极明确的信号,减少社会运行的不确定性,引导预期,稳定预期。

来源:参考报 [关闭] [收藏] [打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我也来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文章推荐
热点文章
视频推荐
图书推荐
© fun88备用论坛网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琼ICP备10200862号 主办单位:
建议用IE5.5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 Design by Ciya Interactive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0898-66189066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技术支持:0898-6618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