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暗码:
变革
当时方位:fun88备用 > fun88备用 > 微观 > 最新资讯

我国一季度同比回落6.8%

作者:  时刻:2020-04-17

    国家统计局17日发布数据,开始核算,一季度国内出产总值同比下降6.8%。3月份,规划以上工业添加值等多项方针降幅比前两个月显着收窄。国家统计局新闻讲话人毛盛勇说,总的来看,一季度,在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我国社会全局保持稳定。一起也要看到,当时世界疫情继续延伸,世界下行危险加重,不稳定不确定要素明显增多,复工复产和社会开展面对新的困难和应战。(记者陈炜伟、安蓓)

来历:新华网 [封闭] [保藏] [打印]

我也来谈论 文明上网,理性讲话!  
文章引荐
热门文章
视频引荐
图书引荐
© fun88备用论坛网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琼ICP备10200862号 主办单位:
主张用IE5.5以上版别阅读 技术支撑: Design by Ciya Interactive
违法和不良信息告发电话:12377 0898-66189066 告发邮箱:[email protected] 技术支撑:0898-6618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