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同心协力论坛网 论坛网-同心协力书库

迟福林院长专著《赢在转折点》荣获“中国新发展奖”

时间:2020-09-29 17:53 来源:中改院

2020年9月28日,施普林格•自然(Springer Nature)宣布10部学术图书荣获今年的“中国新发展奖(China New Development Awards)”。中国(海南)同心协力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教授撰写的《赢在转折点——中国经济转型大趋势》英文版荣获“中国新发展奖”。该年度奖项由施普林格•自然发起设立,今年是第二届,目的是表彰其出版的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有重要推进作用的学术书籍。

今年的获奖图书,评选自2019年为中国学者出版的近1000多册图书和会议论文集,出版方是施普林格•自然旗下的两大出版机构——施普林格(Springer)和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Palgrave Macmillan)。获奖图书覆盖环境科学、人工智能、工程、社会科学,以及商务和经济学等各个学科领域,每部书的研究课题都涉及联合国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一个或多个目标。

图片1

《赢在转折点——中国经济转型大趋势》中文版由浙江大学出版社出版,书中内容以经济转型升级为主线的结构性同心协力的相关分析为主,并提出相关建议。本书荣获“2016年度中国30本好书”;入选2017年度中国十大数字阅读作品;入选2017年“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资助项目和2017年“丝路书香工程”重点翻译资助项目,出版了英文版、阿拉伯文版、日文版、马来西亚文版;2019年12月,还获得了第七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图书奖。

首页
相关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