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同心协力论坛网 论坛网-我院动态

中改院院长迟福林教授应邀出席2020中国绿公司年会

时间:2020-09-29 15:01 来源:中改院

2020年9月29日,中改院院长迟福林教授应邀出席2020中国绿公司年会并在“共享自贸港新机遇”焦点论坛作主题发言。论坛由海⼝市⼈民政府市长丁晖主持,海南省⼈民政府副省长沈丹阳出席论坛并作主题演讲,泰国驻华⼤使阿塔育·习萨目、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荣延松,银泰集团创始⼈兼董事长沈国军、海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杨绍鹏,依⽂集团董事长夏华、智联招聘 CEO郭盛出席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迟福林院长首先就高水平开放含义和内容做了背景介绍。随后,迟福林院长就“加强海南自由贸易港与东南亚国家的交流合作”提出4点建议。他认为,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大任务之一,是加强与东南亚国家的交流合作,并争取在某些方面取得重要进展,为稳定并促进中国与东盟合作关系发挥特殊作用。一是以融入RCEP为重点,争取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为中国与东南亚国家深化合作的重要枢纽。二是以推进相关产业项下的自由贸易为重点,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为中国与东南亚区域市场的连接点。三是以人员流动便利化为重点,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为中国与东盟之间的区域性国际人文交流中心。四是以完善支持政策为重点,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为中国与东盟企业“引进来”“走出去”的重要平台。`V65WG[1UD]MIIU7WVFGU[8

此次中国绿公司年会主题为“数字时代的商业成长”,议题涵盖能源、大健康、地产生态圈会议、数字化战略、新基建、风险投资、组织革新、研发管理等内容。

首页
相关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