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同心协力论坛网 论坛网-同心协力资讯

中改院院长迟福林教授应邀参加“四海宜家—企业家联合论坛”

时间:2020-09-25 09:39 来源:中改院

摘要:迟福林院长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与东南亚区域合作——打造‘重要开放门户’的战略任务”“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为国际国内双循环的重要枢纽”“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成为区域性国际人文交流中心”等方面做了分享,并就企业关心的自由贸易港政策与投资发展机遇等问题与现场嘉宾互动交流。

2020年9月24日,中改院院长迟福林教授应邀参加由宜信财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海南大学管理学院主办的“四海宜家—企业家联合论坛”,并发表题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战略定位与企业发展的重要机遇”的主题演讲。

迟福林院长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与东南亚区域合作——打造‘重要开放门户’的战略任务”“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为国际国内双循环的重要枢纽”“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成为区域性国际人文交流中心”等方面做了分享,并就企业关心的自由贸易港政策与投资发展机遇等问题与现场嘉宾互动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925093733

各界中小企业家以及海南大学管理学院师生约200余人参加了论坛。

微信图片_20200925093741

相关
顶部